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学习及考核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17:05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49


    关于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学习及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学生的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实验室安全防护技能,学校于2019年5月29日出台了《厦门华厦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根据文件要求,所有拟进入实验室(含公共机房、语音室、专业实验室等)(以下同)内学习的学生,必须完成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学习并通过考核,获取实验室安全准入资格,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未取得安全准入资格的学生不允许进入实验室学习。

    “超星学习通”已开放校级实验室安全通识教育和各专业所对应专业实验室专项安全教育在线课程,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的学生(含高职),登入“学习通APP”进行课程的修读。所有学生应完成校级实验室安全通识教育考核,相关专业学生还需完成专业实验室专项安全教育考核。

    学生学习完规定课时后进行考核,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可以进行多次考试,以最高分计成绩,考试合格后系统自动发放实验室准入资格数字证书。

    所有的学生务必于2019年8月29日前完成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获取实验室安全准入资格,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如逾期未能获取实验室安全准入资格的,将禁止进入实验室学习,直到通过考核获取实验室安全准入资格。

    安全工作无小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教务处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2016、2017、2018级学生教材领取安排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