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2015年下半年采购岗位证书申请通知

    2015年09月07日 10:19  点击:

    各位同学:

        2015年下半年采购岗位证书开始申报,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若是同时要申请CPSCIPS和岗位证书的,填写“附件一”的表格,已申请过CPSCIPS证书的要单独申请岗位证书的填写“附件二”的表格。

    2填写时请按照表格内的详细说明填写,注意按准考证号从小到大排序,身份证号码中X一律大写。

    3如遇多准考证号报考证书课程的情况,请将曾用准考证号入曾用栏,具体详见样表。

    4、补证的请按补证的来填写。

    5.提交申证信息时务必确定本人确实已具备获证资格并且未曾申领过证书后再办理申证事宜。

    6、申领采购岗位能力证书者一律提交电子版照片(不再接受纸质照片),要求如下:

    1)照片格式:采用jpg格式

    2)照片规格:358像素(宽)×441像素(高),分辨率350dpi,照片尺寸为32mm×26mm,照片大小应在50KB左右,最大不超过150KB

        3)颜色模式:24RGB真彩色;

        4)照片名称: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号码中X一律大写);

        5)照片底色为白底,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不着白色上衣,白色背景无边框。

    7CIPSCPS证书申请费100元,岗位证书费120元。(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请申报的同学留下联系电话)

    工本费请转到: 户名:林妮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州福新支行

    建行卡号:4367421820005257143

    转款请备注:学校+准考证号码+姓名+申报证书。转款后请保留缴款凭证,并将电子版发至1274720694@qq.com

    8、申报截止时间:917日,咨询电话:6276222

    附件1/upload/20150907/201509071018547556.xls

    附件2/upload/20150907/201509071019219431.xls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5.9.7

    上一条:2015下半年CPLM、CPS证书开考课及时间安排及报考通知
    下一条:15-16学年度第一学期13、14级学生教材领取安排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