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3年3月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通知

    2023年03月16日 09:41  点击:

    华厦教务20238 

    根据《关于2023年3月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公告》要求,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报考对象

    2023年3月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我校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应届毕业生

    报考考生类型为“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20233月17日至18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时,须按照《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制定我省高校招生考试有关收费标准的函》(闽发改服价函〔2021〕402号)规定,通过网络缴交报名考试费140元/人,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注意事项: 

    1)为避免考生遗忘帐号,统一要求用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号码作为账号

    2)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由考生自行准备,且须符合以下规格要求:①近期免冠的、正装的白底或蓝底彩照②图像分辨率为360*480DPI;③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KB;④格式应为jpg或jpeg; ⑤尺寸宽:长=3:4。

    3)鉴于招生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时间在考生毕业离校之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必须填写考生的家庭地址

    2.现场确认

    2023年3月20日08:30-16:30,已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学生持本人士兵退役证明、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2023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还需提供《学生证》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本人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并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退役士兵考生还需携带立功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齐礼803进行现场确认。

    退役证尚未办理的,可持加盖安置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公章的《福建省退役军人参加学历教育身份确认表》,附后。

    考试安排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免于参加文化课考试,须参加由招生院校根据专业人才培养要求联合命题的职业技能综合考查,主要考查考生所报类别专业技能掌握情况,成绩满分150分,采用笔试形式进行,考查时间为2023年4月23日14:30-16:00。

    四、录取安排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录取将单列招生计划,招生院校按照考生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结果,结合考生志愿、在校期间成绩、服役期间表现等情况,综合评价,择优录取。遇同分且相同志愿的考生一并录取。

    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免于参加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并优先录取。

    五、教务处咨询电话:0592-6276222  联系人:王鑫伟老师


    附件:

    福建省退役军人参加学历教育身份确认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3316

    附件【华厦教务〔2023〕8号 我校关于2023年3月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安排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