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TEM8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2年11月07日 14:45  点击:


    华厦教务〔202288 

    TEM8考试将于1119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30分钟入场,入场前需进行安检,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停止入场。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设备、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有录音载体的随身听等容易涉嫌作弊的工具进入考场,禁带物品统一放置教室门外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考试期间,考场监控全面开启。考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37.3℃)、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报告”。

    (二)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人员一律暂缓入校。

    (三)县(区)全域无病例地区人员,返厦后落地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入校。

    (四)近7天未离厦,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入校。

    (五)所在市有阳性确诊,但不是中、高风险地区,须提前7天、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返厦,返厦后第1、2、3、5、7天再进行核酸检测。

    、考试采用无线频道(106.3100播放听力需自带无线耳机,未携带无线耳机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

    1. TEM8-2022考试须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117

    附件【华厦教务〔2022〕88号 关于2022年11月TEM8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毕业班学生参加英语、日语校级外语能力测验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