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2年6月CET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2022年06月05日 20:54  点击:

    华厦教务〔202253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将于611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须提前核验考生相关信息,现将考生进校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当天进校时间安排

    考生类别

    四级     

            

     (周六上午)

    六级

               

    (周六下午)

    在校非毕业班考生

    7:45-8:30

    13:45-14:30

    毕业班考生

    7:45-8:15

    13:45-14:15

    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进校。若考生因未按要求时间进校,造成无法如期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试要求

    考生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低于37.3℃携带及出示以下材料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一)身份证

    (二)准考证

    (三)校园卡

    (四)健康码(绿码)

    (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1),须提前填写并于入场前交给监考教师,未按要求提交的考生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

    另外

    1、在校非毕业班考生持校园卡从“非毕业班考生通道”刷卡入校。

    2、毕业班考生(包含2018级本科、2019级专科、2020级专升本)从“毕业班考生通道”核验入校。

    三、生入场前需进行安检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设备、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有录音载体的随身听等容易涉嫌作弊的工具进入考场,禁带物品统一放置教室门外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考试期间,考场监控全面开启。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前14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人员一律暂缓入校

    (二)属于厦门疫情防控规定的风险等级为A、B、C三类人员情况的,须提前14天返厦。

    (三)省外全域低风险地区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返厦,返厦后须进行三天两检(第一天、第三天)方可入校。

    (四)省内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返厦,返厦后须在厦门做一次核酸方可入校。

    (五)考生进出考场时要按照考试工作人员指令错峰有序进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考试地点:明志楼、致远楼、闻道楼、温故楼

    听力试听时间6109:00一16:00

    、考试采用无线电台播放听力,考试需自带无线耳机,未携带无线耳机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无线耳机频道:106.3(首选)和100

    CET考试响铃时间安排如下:

    1次响铃:8:45/14:45考生入场     

    2次响铃:9:00/15:00 禁止考生入场

    3次响铃:9:10/15:10考试正式开始,先做写作部分  

    4次响铃:9:40/15:4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5次响铃:10:05/16:10回收答题卡1

    6次响铃:11:10/17:15 距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10分钟

    7次响铃:11:20/17:25考试结束

     

    附件1:《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65


    附件【华厦教务〔2022〕53号 关于2022年6月CET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时间延期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