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考试及校级英语能力测验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1年12月15日 15:14  点击:

    华厦教务〔2021103

    各教学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考试和校级英语能力 测验将于第17周进行。特对结业生、毕业班学生返校考试注意事项做如下通知:

    一、考试安排

    (一)原则上重新学习考试于第17周进行,部分课程因时间冲突,可适当调整,详细考试时间由二级教学单位安排。

    (二)本学期毕业班校级英语能力测验(B级)校级英语等级考试(CET-4级)、校级日语能力测试(四级)、专升本校级英语能力测试CET-4等考试于17周周五(12月31日)下午进行,详细时间登入教务系统查看。

    (三)因防疫工作要求,当前实习或旅居地为省外的考生,转为线上参加考试,由各教学单位统筹安排,采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进行考试各教学单位负责审批学生参加线上考试申请的工作(见附件1),并于12月23日报备给教务处(见附件2)。

    (四)当前实习或旅居地为福建省内的考生,要求非必要不出省,并在规定时间到校参加考试。

    二、非在校学生进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返校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生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不得返校参加考试。

    (三)以下“六类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1. 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2. 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3. 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4. 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线工作人员的考生;

    5. 14天内有离厦,返厦入校的考生。

    (四)入校要求

    1.考生于考试前半小时入校,若考生因未按要求时间进校,造成无法如期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低于37.3℃携带并出示以下材料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1)身份证或校园卡

    2)健康码(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4天内无福建省外行程记录)

    4)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3.考生入校时须按照规定出示材料,有序进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重修线上考试申请表

    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重修申请线上考试课程汇总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1215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年12月CET、PRETCO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