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组织高职结业生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16:32  点击:

    华厦教务〔202146

    各二级学院(部):

    教务处拟安排717日一718日组织往届高职结业生补考。考生务必在6309:00-11:00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申请办理补考课程(不超过5门)的手续,逾期不予办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名时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37.3℃)、查验动态“八闽健康码”(绿码),方可进校报名。此次报名不接受电话申请,可委托他人代办。出卷根据考生报名的课程(自行查询,带课程代码)来安排,收取一定的出卷及改卷费。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进校。

    (二)以下“六类考生”,须携带报名前7日内(623日以后,含623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否则不允许进校。

    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2、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3、考前14天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4、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5、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线工作人员的考生。

    6、“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

    三、通识选修网络课程考试安排

    1[40Hd025d]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2学分)

    2[40Ha047b]辩论修养(2学分)

    3[40Hb037c]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2学分)

    4[40Hc014a]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2学分)

    5[40Hc013c]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防护(1学分,可替代计算机能力0.5学分)

    6[40Ha054b]英语语法(1学分,可替代外语能力0.5学分)

    以上六门通识选修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均在线上完成,学习、考试平台网址为:http://hxxy.fy.chaoxing.com,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原先使用的密码,学习时间为720-82823:59,考试时间为829日。

    备注:高职通识课程分为人文素质类、语言类、通用技能类、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四、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教务处将于712日后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布考表。通识选修网络课程考试时间为829日。其他课程考试时间为717-18日(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视当地情况而定。

    五、各学院于910日前完成所有考试课程成绩录入,进入毕业资格审核。

    六、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将于9月中下旬换取毕业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625


    上一条:2021年高职结业生补考安排表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