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1年6月CET、PRETCO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2021年06月03日 09:54  点击:


    华厦教务〔202135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PRETCO)考试将于612-13日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须提前核验考生相关信息特对考生进校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校时间安排

    考生类别

    四级

    (周六上午)

    六级

    (周六下午)

    B级

    (周日下午)

    在校非毕业班考生

    7:45-8:30

    13:45-14:30

    13:00-14:15

    毕业班考生

    7:45-8:15

    13:45-14:15

    13:30-14:00

        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进校。若考生因未按要求时间进校,造成无法如期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37.3℃)、查验动态“八闽健康码”(绿码)、携带及出示以下材料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一)身份证

    (二)准考证

    (三)校园卡

    (四)《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1),须提前填写并于入场前交给监考教师,未按要求提交的考生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

    另外

    1、在校非毕业班考生持校园卡从“非毕业班考生通道”刷卡入校。

    2、毕业班考生(包含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属于第四大点中的第(二)小点规定的“六类考生”情形的,还须携带考前7日内(6月5日以后,含6月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毕业班考生通道”核验入校。

    三、生入场前需进行安检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设备、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有录音载体的随身听等容易涉嫌作弊的工具进入考场,禁带物品统一放置教室门外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考试期间,考场监控全面开启。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以下“六类考生”须携带考前7日内(6月5日以后,含6月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否则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2、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3、考前14天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4、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5、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线工作人员的考生。

    6、“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

    (三)考生进出考场时要按照考试工作人员指令错峰有序进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考试地点:明志楼、致远楼、闻道楼、温故楼

    听力试听时间6119:00一16:00

    、考试采用无线电台播放听力,考试需自带无线耳机,未携带无线耳机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无线耳机频道:106.3(首选)和100

    CET考试响铃时间安排如下:

    1次响铃:8:45/14:45考生入场     

    2次响铃:9:00/15:00 禁止考生入场

    3次响铃:9:10/15:10考试正式开始,先做写作部分  

    4次响铃:9:40/15:4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5次响铃:10:05/16:10回收答题卡1

    6次响铃:11:10/17:15 距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10分钟

    7次响铃:11:20/17:25考试结束

    PRETCO考试响铃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次响铃: 14:30考生入场  

    第二次响铃: 15:00 考试正式开始,禁止考生入场

    第三次响铃: 17:00 考试结束

     

    附件:

    1. 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63

     

     


     

    附件【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TEM4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