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1年3月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15:04  点击:


    华厦教务〔202110 

    全国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7-28日在我校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须提前核验考生相关信息特对考生候考、入场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候考及入场时间安排

    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候考及入场。若考生因未按要求,造成无法如期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须携带及出示以下材料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一)身份证

    (二)准考证

    (三)校园卡

    (四)《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详见附件2)

    备注《承诺书》和《声明书》须双面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提前填写好相关信息,并于考试当天候考时交给考试工作人员,未按要求提交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另外

    1.在校非毕业班考生持校园卡从“非毕业班考生通道”刷卡入校。

    2.毕业班考生(包含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须提供行程码和健康码(双码须提供3月26日当天的,并打印在A4纸上),从“毕业班考生通道”核验入校。

      3.根据《福建省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防疫须知》要求,考前14天福建省外行程轨迹的考生还须提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三、生入场前需进行安检只能携带必备文具(如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等)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U盘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DA等辅助工具及其它物品,禁带物品统一放置考场外,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

    四、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以下“七类考生”须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1.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2.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3.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4.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5.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线工作人员的考生;

    6.“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

    7.考前14天有福建省外行程轨迹的考生。

    (三)考生须持本通知中第二大点规定的所有资料且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短时间摘除口罩,“七类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生进出考场时要按照考试工作人员指令错峰有序进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

    1. 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 健康情况声明书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318

     



    附件【华厦教务(2021)10号-关于2021年3月全国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1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1年上半年CET四六级笔试及CET-SET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