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12月21日 10:21  点击:

    华厦教务〔202098

    根据省教育厅闽教学〔202068号文件精神,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即3+2专升本)学生网上报名时间已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1.普通考生。我校普通高职(专科)层次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时能如期毕业,符合举办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要求

    2.建档立卡考生。符合“普通考生”报考条件,且经扶贫部门确认并录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3.退役士兵考生。入伍前为我校在校生,退役后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办法: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报名

    建档立卡考生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报名。经审核确认不符合建档立卡考生条件的学生可在普通考生报名时间内参加普通考生报名。

    普通考生和退役士兵考生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考生须按照《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制定我省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有关政策的复函》(闽价费〔2018〕364号)规定,通过网络缴交报名考试费140元/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取得现场确认资格

    注意事项:

    1)为避免考生遗忘帐号,统一要求用本人的身份证号码作为账号

    2)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由考生自行准备,且须符合以下规格要求:①近期免冠的、正装的白底或蓝底彩照②图像分辨率为360*480DPI;③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KB;④格式应为jpg或jpeg; ⑤尺寸宽:长=3:4。

    3)鉴于招生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时间在考生毕业离校之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必须填写考生的家庭地址

    2.现场确认

    1)建档立卡考生。2020年12月25日上午11:30前,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先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考生报名表》并签字(辅导员检查《考生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重点检查考生照片是否是考生本人,检查无误后签字),而后持《考生报名表》和学生证、身份证到齐礼楼803进行现场确认。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确认的可凭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

    2)普通考生2021年1月5上午08:30-11:30(详见下表),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先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考生报名表》并签字(辅导员检查《考生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重点检查考生照片是否是考生本人,检查无误后签字),而后持《考生报名表》和学生证、身份证到温故101进行现场确认。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确认的可凭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

    因疫情防控需要,普通考生现场确认采取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班级

    1月5日

    08:30-10:00

    18级高职商务英语123班

    1月5日

    10:00-11:30

    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2班、18级社区康复1班

    3)退役士兵考生。2021年1月3日至6日,持本人士兵退役证明、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学生还要携带立功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到福州市高招办指定地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楼704室(福州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1号,联系人:欧老师,联系电话:0591-23510081)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4)获奖考生。建档立卡考生、普通考生和退役士兵考生在高职(专科)学习阶段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金奖、银奖、铜奖,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于2021年4月15日前向学校教务处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考试科目

    1.普通考生(含获奖考生)和建档立卡考生(含获奖考生)。考试科目分为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总分满分600分。其中,公共基础课考2门,每门满分150分,每门考试时长120分钟(其中英语类专业基础英语考试取消听力测试);专业基础课考1门,满分30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其中美术类的色彩和素描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

    2.退役士兵考生(含获奖考生)。考试科目为2门单独命题的公共基础课,每门满分150分,总分满分300分,每门考试时长120分钟。其中,报考临床医学类、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和药学类的考生还须加考与普通专升本考试内容相同的1门专业基础课。

    考试安排

    考试定于2021年3月20-21日举行。考生准考证号采用计算机随机编排方式生成,考生须于2021年3月16日至20日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熟悉考场并参加考试。

    、教务处咨询电话:0592-6276222  联系人:王鑫伟老师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68号)

    附件2: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报名表易错提醒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1221

    附件【华厦教务(2020)98号 我校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12月CET、PRETCO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