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0年9月CET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16:03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61 


    关于2020年9月CET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将于919日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须提前核验考生相关信息特对考生进校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校时间安排

    考生类别

    四级

    六级

    本学期已返校考生

    7:30-8:15

    13:30-14:15

    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参加顶岗实习及居家学习的考生


    7:30-8:00



    13:30-14:00

    已毕业考生

    7:30-8:00

    13:30-14:00

        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进校。若考生因未按要求时间进校,造成无法如期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生携带及出示以下材料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一)本学期已返校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校园卡、《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二)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参加顶岗实习及居家学习的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校园卡、《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和八闽健康码(健康码须提供9月18日的,并彩色打印在A4纸上),另外,省外回来的考生还需要提供健康通行码(通行码和健康码须提供9月18日的,并彩色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

    (三)已毕业考生:身份证、准考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和八闽健康码(健康码须提供9月18日的,并彩色打印在A4纸上),另外,省外回来的考生还需要提供健康通行码(通行码和健康码须提供9月18日的,并彩色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

    备注:

    1.《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须于考前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sygggs/20200619/10047.html)自行下载打印。

    2.八闽健康码及健康通行码申领

    省内:查验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外省(市、区):入闽考生应按《八闽健康码应用指南》中有关“健康通行码”跨省互认共享(入闽人员)操作说明,提前做好出发地所在省(市、区)“健康通行码”和福建省“八闽健康码”的注册、申领工作。

    以下六种情况的考生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情况的考生

    )考前14天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六)已毕业考生

    、考试地点:明志楼、致远楼、闻道楼、温故楼

    、听力试听时间:9189:00一16:00

    、考生携带及出示本通知第二大点中的(一)、(二)、(三)点规定的所有材料方可进校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设备、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有录音载体的随身听等容易涉嫌作弊的工具进入考场,禁带物品统一放置教室门外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考试期间,考场监控全面开启,每间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严查使用电子设备等舞弊行为。

    、考试采用无线电台播放听力,考试需自带无线耳机,未携带无线耳机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无线耳机频道:106.3(首选)和100

    CET考试响铃时间安排如下:

    1次响铃:8:45/14:45考生入场     

    2次响铃:9:00/15:00 禁止考生入场

    3次响铃:9:10/15:10考试正式开始,先做写作部分  

    4次响铃:9:40/15:4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5次响铃:10:05/16:10回收答题卡1

    6次响铃:11:10/17:15 距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10分钟

    7次响铃:11:20/17:25考试结束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910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四六级笔试及CET-SET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