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19-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在线补考的通知(致考生)

    2020年09月04日 11:28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59 


    关于19-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在线补考的通知(致考生)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总体教学工作安排,特安排19-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学生参加在线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务必坚守诚信态度,认真作答,不得出现任何作弊行为(含雷同卷等),否则一律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考试时间为:911日(周五)-13日(周日)(详细见附件2。在线考试通过超星学习通完成,考生需在考前两天内登入学生通查看考试课程和考试时间,如有疑问可与班导师反馈。

    三、试卷作答一律采用A4白色纸张手写作答详细见模板-附件3),每张答题纸均须写好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号、姓名、页码,作答完毕后在考试结束前拍照上传(不要从相册选择图片,拍照过程中请勿退出考试界面

    四、线上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个人操作不当或系统方面等原因造成无法提交试卷情况的,请各考生务必在考试结束后半小时之内在该门课程“讨论”中留言或者“该课程班级群聊功能区”中联系监考教师。

    五、如果以下原因造成造成不良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一)用电子文档编辑上传答案,被判定为无效试卷的

    (二)没有在每页答题纸注明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号、姓名、页码,无法辨认是否为本人答题纸的;

    (三)图像拍摄过于模糊的或者因个人原因图片没有拍摄完整、没有全部上传,导致改卷老师无法改卷的;

    (四)无法提交试卷但未在规定时间内联系监考老师,被判定为缺考的。

     

    附件:

    1.学生登入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在线考试操作指南

    2.19-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安排         

    3.答题纸模板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附件【附件1:学生登入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在线考试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答题纸范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19-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安排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19-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在线补考工作的通知(致考生)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