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组织高职结业生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0:04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45


    关于组织高职结业生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教务处拟7月组织往届高职结业生2020届结业生)补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因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试采用在线报名方式,考生可电话联系本学院老师报名,具体联络老师名单如下表。考生们务必7月13日前申请办理补考课程原则上报考门数限定在5门以内(含大作业),特殊原因请提出申请报学院。出卷根据考生报名的课程来安排,考生报完名后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准时参加考试,否则将记录在案,影响下次报名

    序号

    学  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商务与管理学院

    林尔翔

    0592-6276243

    2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许秀玲

    0592-6276241

    3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陈锦莉

    0592-6276260

    4

    人文学院

    杨熙亮

    0592-6276258

        

    (二)通识选修网络课程考试安排

    1.[40Hd025d]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2学分)

    2.[40Ha047b]辩论修养(2学分)

    3.[40Hb037c]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2学分)

    4.[40Hc014a]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2学分)

    5.[40Hc013c]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防护(1学分,可替代计算机能力0.5学分)

    6.[40Ha054b]英语语法(1学分,可替代外语能力0.5学分)

    以上六门通识选修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均在线上完成,学习、考试平台网址为:http://hxxy.fy.chaoxing.com,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学习时间为720-828日,考试时间为829日。

    备注:高职通识课程分为人文素质类、语言类、通用技能类、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二、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教务处将于720日后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布考表。通识选修网络课程考试时间为8月29日,其他课程考试时间为7月25-26日(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此次考试方式采用在线考试

    三、各学院于9月7日前完成所有考试课程成绩录入,进入毕业资格审核。

    四、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将于9月中下旬换取毕业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72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7  2 日印发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