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组织往届高职结业生补考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09:05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26


    关于组织往届高职结业生补考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教务处拟安排于7月6日一7月7日组织往届高职结业生补考。考生务必在5月28日-5月29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00到齐礼楼801申请办理补考课程(不超过5门)的手续,逾期不予办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报名不接受电话申请,可委托他人代办。出卷根据考生报名的课程(自行查询,带课程代码)来安排,收取一定的出卷及改卷费,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6月27日后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布考表。

    三、通识选修网络课程可报:

    (一) [40Hd025d]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2学分)

    (二) [40Ha047b]辩论修养(2学分)

    (三) [40Hb037c]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2学分)

    (四) [40Hc014a]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2学分)

    (五) [40Hc013c]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防护(1学分,可替代计算机能力0.5学分)

    (六) [40Ha054b]英语语法(1学分,可替代外语能力0.5学分)

    以上六门通识选修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均在网上完成,不再另行组织线下学习和考试。学习、考试平台网址为:http://hxxy.fy.chaoxing.com,用户名为学号(报名时须填写清楚),初始密码为123456,学习时间为6月17日-7月5日,考试时间为7月6日-7日。

    备注:高职通识课程分为人文素质类、语言类、通用技能类、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条:我校关于公布《2019年6月英语B级考试报名 信息核对表》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