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5年普通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2015年01月16日 17:02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闽考院普〔20152文件精神,2015年普通专升本(即3+2专升本)学生网上报名时间已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我校2015届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或入伍前为我校高职(专科)学生且退役后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2015届毕业生。

    .报名办法: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预报名

    2015118­­-21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2015年专升本考试预报名时,考生不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考试成绩和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为避免考生遗忘帐号,统一要求考生用本人的身份证号码作为帐号

    2)预报名时,考生只能选择1个类别报考,所填报的类别须与本人高职(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报考临床医学(定向)专业的考生必须是临医学专业毕业生;报考护理学类的考生必须是护理或助产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药学类的考生必须是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由考生自行准备,但须符合以下规格要求:①近期免冠正装白底彩色;②图像分辨率为360*480;③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kb;④格式应为jpgjpeg ;⑤尺寸宽:长=34

    4)鉴于大部分招生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时已到考生毕业离校之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应为考生的家庭地址

    5)报考医学类(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药学类)的考生须填报选考科目。

    6)报名参加2015年专升本考试,且在高职(专科)学习阶段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组织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高职(专科)毕业生,可免试录取到2015年我省专升本招生院校中与其获奖项目相应的专业。请考生报名时如实填写获奖情况。现场确认时需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2.现场确认:2015124

    1)完成网上预报名的学生先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考生报名表》(辅导员检查《考生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重点检查考生照片是否是考生本人,检查无误后签字)。

    2)考生持《考生报名表》和身份证到齐礼楼801进行现场确认,并按闽价费2013488缴交105报名考试费。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确认的可凭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

    3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组织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4)退役士兵须持网报的相关信息(如帐号、密码等)、士兵退役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于122-24日正常上班时间前往市招办五楼招生科进行现场确认

    .考试科目

    1)普通考生:分为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总分满分600分。其中,公共基础课考两门,每门满分150分,每门课考试时间120分钟(英语类的专业基础英语考试时间150分钟);专业基础课考一门,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美术类的色彩和素描考试时间分别为120分钟)。

    2)退役士兵:分为两门单独命题的公共基础课,每门课满分150分,总分满分300分,每门课考试时间120分钟。其中,报考临床医学类、护理学类和药学类的考生还须加考与普通专升本考试内容相同的一门专业基础课。

    .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316-26日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打印本人准考证。

    .考试时间:2014328-29

    .报名详细信息请查阅附件。

    .咨询电话:15359895608,郑老师

    附件1、闽教考〔201512015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通知;

            2、闽考院普〔20152号关于做好2015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上一条:2015年福建省普通专升本考试考试大纲
    下一条:关于2015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核对报名信息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