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6年普通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2016年03月23日 11:06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闽考院普〔20165-6文件精神,2016年普通专升本(即3+2专升本)学生网上报名时间已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1.我校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层次2016年应届毕业生。

    2.入伍前为我校在校生,退役后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2016届毕业生

    .报名办法: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预报名

    2016326---29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2016年专升本考试预报名时,考生不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考试成绩和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为避免考生遗忘帐号,统一要求考生用本人的身份证号码作为帐号

    2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1个类别报考,所填报的类别须与本人高职(专科)所学专业(类别)相同或相近。其中,报考临床医学类的考生必须是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的考生必须是相关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音乐类的考生必须是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学前教育(音乐方向)、舞蹈教育、舞蹈表演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3)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由考生自行准备,但须符合以下规格要求:①近期免冠正装白底彩色;②图像分辨率为360*480;③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KB;④格式应为jpgjpeg ;⑤尺寸宽:长=34

    4)鉴于大部分招生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时已到考生毕业离校之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应为考生的家庭地址

    2.现场确认:2015331

    1)完成网上预报名的学生先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考生报名表》(辅导员检查《考生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重点检查考生照片是否是考生本人,检查无误后签字)。

    2)考生持《考生报名表》和身份证到齐礼楼801进行现场确认,并按闽价费2015267缴交140报名考试费。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确认的可凭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

    3退役士兵于330-41往持本人士兵退役证明、学生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福州市高招办指定地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楼704室(福州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1号,联系人:欧老师,联系电话0591-23510081)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

    .考试科目

    1)普通考生:2016年专升本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均分为共基公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总分满分600分。其中,公共基础课考两门,每门满分150分,每门课考试时间120分钟(英语类的专业基础英语考试时间150分钟);专业基础课考一门,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美术类的色彩和素描考试时间分别为120分钟)。

    2)退役士兵:考试科目为两门单独命题的公共基础课,每门满分150分,总分满分300分,每门考试时间120分钟。其中,报考临床医学类、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和药学类的考生还须加考与普通专升本考试内容相同的1门专业基础课。

    .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51-5日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和地点,熟悉考场并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201657-8

    .报名详细信息请查阅附件。

    .咨询电话:0592-6276222,郑老师

    附件:1、闽考院普〔20165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闽考院普〔20166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士兵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载地址:/upload/20160323/201603231136236223.zip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6321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核对2016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报名信息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