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5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5年03月06日 10:56  点击:

     

    一、报名对象及报名条件:
    12012级、2013级和2014级在校学生均可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22012级、2013级和2014级在校学生均可报考“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英语类专业的学生毕业前需取得a级证书,非英语类专业的学生毕业前需取得b级证书(我校课外素质拓展学分管理实施办法规定,修满英语能力水平1学分方可毕业,取得b级及以上的证书可得1学分,未取得证书的,需选修一门外语类选修课程并通过校级英语能力测验)。
    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不能同时报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序号
    报名步骤
      
          
    1
    网上报名
    35~15
    2
    下载报名信息核对表
    317~18
    各班级到教务处网站下载“报名信息核对表”,打印后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班长将核对表和银行汇款单交到教务处。
    3
    交报考费
    317~20
    报考费以班级为单位存入指定账号,各班级在规定时间内把银行汇款单或atm转账单(注明班级)和核对表交到教务处

    三、报名费:
    1英语四六级、ab级均为40元。
    2、汇款帐户:
    开户行:建设银行,户名:王宁,帐号:6227 0019 3564 0447 826,将汇款单或atm转帐单与报考信息核对表一起交到教务处;
    四、考试安排:
    日期
    上午
    下午
    6月13日
    cet4
    cet6
    6月14日
    pretco-a
    pretco-b
    五、注意事项
    1、若报名页面没有显示相片,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相片发送25630569@qq.com,邮件主题必须包含“等级考试报名”。规格:白底彩照,长宽比为120*160,画面光线充足,相片以身份证号命名。
    2、只报名未按时提交相片、未按时交报名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请同学们按时完成各报名步骤。
     
                                                               教务处
     201534

    上一条:2015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
    下一条:关于2015年普通专升本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