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重新采集在籍自学考试预毕业生照片信息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08:36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打印规范》(教试中心函﹝2017﹞133号)的要求,自2017年下半年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须彩色打印,并对考生照片背景、分辨率等提出规范要求。针对我省实际,经研究,我省2017年12月31日之前自学考试在籍考生申请预毕业时需要重新采集照片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申请预毕业时应上传近三个月内免冠正面露双耳的标准彩色数字证件照片,必须为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50KB-1MB,360*480像素,24位真彩色,照片清晰,不得使用翻拍、ps软件处理,原则上应到当地照相馆采集后上传,严禁小照片放大后上传使用。

    二、考生上传的近期证件照经系统审核通过后方可到校进行毕业生现场确认。

                                       教务处

                                      2017-11-14

     

    上一条:我校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CET-SET口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