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组织往届结业生补考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14:57  点击:

       教务处拟安排7月14日一7月15日组织往届结业生补考。考生务必在6月7日-6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00到齐礼楼801申请补考课程(不超过5门),逾期不予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报名不接受电话申请,出卷根据考生报名的课程(自行查询,带课程代码)来安排,收取一定的出卷及改卷费,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279日后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布考表。

    3、通识选修课程可报:

    1[40Hd025d]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2学分)

    2[40Ha047b]辩论修养(1学分)

    3[40Hb063a]经济学原理:中国故事·全球视角(1学分)

    4[40Hb037c]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2学分)

    5[40Hc013c]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防护(1学分,可替代计算机能力0.5学分)

    6[40Ha054b]英语语法(1学分,可替代外语能力0.5学分)

    以上六门课程学习和考试均在网上完成,不再另行组织线下学习和考试。学习、考试平台网址:http://hxxy.fy.chaoxing.com。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学习时间为6月23日-7月13日,考试时间为7月14日-15日。

    备注:专科通识课程分为人文素质类、语言类、通用技能类、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教务处

                                           2018523

    上一条:我校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