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8年03月21日 09:59  点击: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齐全)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允许入场考试,准考证要妥善保管,以便查询成绩。

    2、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交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身份证号,如不符合,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考生信息以报名库和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为准,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和登录信息。

    3、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4、考生入场前需进行安检,不得携带手表、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5、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给考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考生个人负担。

    6、上机考试必须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等候,并确认自己的座位号(考生签到表图片左边序号为座位号),考试结束后,经系统管理员确认方可离场至休息室等候20分钟(以确认试卷提交是否出现异常)。

    7、考生候考室及休息室安排:

    【机房1/2/3/8:候考室/休息室(知新401)】

    【机房4/5/6/7:候考室/休息室(知新402)】  

                                                   

                  教务处

                                       2018年3月19日

    上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5级高职专业毕业前清考安排表
    下一条:2018年上半年CET四六级笔试及CET-SET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