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8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能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年03月03日 14:29  点击:


     

    一、报名对象


    151617级全体专科学生及1617级本科艺术类学生均可报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序号

    报名步骤

      

          

    1

    网上报名

    35~313

    登陆http://jwc.hxxy.edu.cn:88/jwweb/报名,报名方法为“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详见附件

    2

    下载报名信息核对表

    31418:00

    各班级到教务处网站下载《报名信息核对表》,打印后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交费时班级负责人将核对表交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

    3

    交报考费

    315~20

    报名费统一存入班级负责人的校园卡,班级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刷卡。


     


    三、报名费


    1、收费标准:40元。


    2、交费方式:以班级为单位交费,报名费统一存入班级负责人的校园卡,班级负责人于315~20校园卡和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核对表》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刷卡。


    四、考试时间:


    2018617日下午1500-1700


    五、注意事项


    1、若报名页面没有显示相片或相片有误,则以班级为单位于2017315日前将电子照片发到  956734917@qq.com,邮件主题必须包含“等级考试报名”。规格:白底彩色证件照,长宽比为240*320,画面光线充足,照片以学号命名。


    2、只报名未按时提交相片、未按时交报名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请同学们按时完成各报名步骤。


     


                        教务处


    201833



    上一条:我校2018年6月英语B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表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