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选课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 第三轮补选的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11:08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3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第三轮补选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本学期选课安排,本轮选课时间为22612:00-2822:00,实行“先选先得”的原则。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2015级本科和2016级专科同学通识选修课不限选课门数,其他同学最多可选2门;体育课未选上的同学必选1门。

        二、通识选修课任课教师栏显示“尔雅名师”的为超星尔雅网络课程,面向2015-2017级学生开放。超星尔雅网络课程《英语语法》、《英语演讲》可替代英语能力学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防护》、《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可替代计算机能力学分。

    三、通识选修课课程类别

    (一)、全体本科和2018级专科:分别为人文领域、社会领域、自然领域和交叉拓展领域,以课程代码的第4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领域为a,社会领域为b,自然领域为c,交叉拓展领域为d。

    (二)、2016级和2017级专科:分别为人文素质类、语言类、通用技能类、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四、原则上选课人数低于30人的班级将不予开班。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通识教育中心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本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