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选课公告 >> 正文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专科阶段网上选课安排

    2016年10月12日 15:42  点击: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专科阶段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将于第7周(1017日至1030日)进行,为了保证选课的正常开展,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选课。

    一、选课须知 

    1.第一轮选课:通识选修课可选1门课程;此轮选课实行“随机筛选”,由教务系统自动筛选生成课程班名单

    例:《人文素质类-台湾原创音乐赏析》计划开课人数为60人,本轮报名人数为200人,则教务系统将随机筛选60人,其余140人落选可参加下一轮选课。

    2.第二轮选课:未成功选课的同学可再选课,仍实行“随机筛选”,选课形式与第一轮选课完全相同,由教务系统自动筛选生成课程班名单

    3.第三轮选课:本轮为退选、补选、改选,每人最多可选两门,实行“先选先得”的原则,教务系统将及时反馈选课结果。

    4. 每一轮选课操作完成后,课程班名单经系统处理将予以确定,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查看确认。 

    5.系统关闭:第三轮选课结束后,所有网上退、补、改选功能均关闭,课程班名单即宣布确定,学生需严格按照教务系统内课表显示的课程参加课程班学习,任何自行或与任课教师单独协商办理的退、补、改选手续均视为无效。

    二、选课日程安排 

    轮次 

    选课时间 

    具体内容 

    正选第一轮

    (随机筛选)

    10178:00-101822:00

    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选课期间均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退(在“网上选课——正选结果”退选)、改、选操作。

    102018:00

    查看第一轮选课结果

    正选第二轮

    (随机筛选)

    10218:00-102322:00

    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选课期间均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退(在“网上选课——正选结果”退选)、改、选操作。

    102618:00

    查看第二轮选课结果

    补选第三轮

    (先选先得)

    10278:00-103022:00

    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实时查看结果,选课期间均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退(在“网上选课——正选结果”退选)、改、选操作。

    备注人文素质类-定格动画一刻通语言类-英语演讲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颈腰椎健康保健及防治常识网络课程,上课时间仅为选课需要而设定,学生可随时登陆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安排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补选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