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选课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就业创业课程冬令营的通知

    2016年01月11日 13:26  点击:

    关于开展就业创业课程冬令营的通知

     

    为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丰富寒假课余生活,特此推出高职院校冬令营-online学习活动,此活动依托北京超星尔雅网络学习平台,采用线上线下-O2O的学习方式进行,并形成一个以个性化、移动化为特点的线上互动学习社区(学习通小组),学生在学习掌握相关就业创业知识的同时,还可以与全国同在学此课的小伙伴一齐交流分享校园生活与就业创业的相关想法与信息,同时会请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专家老师进行线上答疑以解决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参加此次活动并通过考试的,每门课程可获得课外素质拓展(校园文化类)0.5学分,并有机会赢取kindle、小蚁运动相机基础版、小米智能手环等奖品。

    一、冬令营活动计划安排表:

    流程

    周期

    备注

    报名时间

    即日起~117

    每门课50-100

    学习时间

    119~229

    考试时间详见学习平台

    二、冬令营活动课程名称

    课程名称

    主讲人

    课时

    如何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周运清、张志、罗刚、陈海春

    16

    就业指导

    雷五明

    32

    职业发展能力

    张志、高千帆、林俞丞、

    16

    创业创新

    朱恒源

    24

    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

    聂兵

    32

    三、学习方式

        学生学习的登录流程是:输入网址www.dly.chaoxing.com, 然后“选择学校”,接着输入相应的登录名(学号)与密码(123456)即可进入学习空间。

    1.PC端:学生点击冬令营活动界面右上角的登录,输入账密即可进入自己的学习空间,进行相应课程的学习与小组讨论。

    2.移动端——学习通:登录唯一识别的学习通手机账密,输入冬令营活动邀请码dly,进行相应课程的学习与小组讨论。 

    四、活动规则

    1.报名限制:每个学生可任选一门或多门课程,每门课程报名人数限制为50-100人。

    2. 获奖规则:学生最终学习成果由两部分构成,即学生线上完整学习流程成绩+小组讨论成绩。

    注:奖品评定由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详细条款请查阅学习平台www.dly.chaoxing.com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录我校教务系统——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主修(公共任选),选择所要学习的课程后提交,最多可选5门。

    教务系统中冬令营课程的上课时间等设置仅为网上报名需要而设置,实际上课时间为119~229日的任何时段。

    冬令营课程的成绩认定在《课外素质拓展学分护照》,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同学凭《课外素质拓展学分护照》到教务处盖章认定学分,教务系统中选课数据将删除,活动结束。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6111

                                                    

     

    上一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高职阶段网上选课安排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