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致教师)

    2023年02月16日 15:03  点击:

    华厦教务20234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

    为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对本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教学时间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学生采取分批次返校,2月20日开始正式上课。具体教学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周数)

    教学安排

    2月20-226日(复习周

    复习上学期课程随堂考

    2月27-35日(考试周

    上学期课程期末考试;3月1121点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3月6日-72日

    教学1周至第17周)

    开展本学期课程教学

    其中教学1周为项目实训周;

    73-79日(教学18周)

    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

    二、相关教学组织与管理安排

    (一)复习周(2月20日-2月26日):具体课程安排请于2月17日下午查询教务系统2022-2023(1)教学第26周课表;

    (二)考试周(2月27日-3月5日):具体考试安排及监考工作以本教学单位通知为准,教务系统、微华厦中无法查询;

    (三)教学周(3月6日-7月2日):新课程安排请于3月3日下午查询教务系统2022-2023(2)教学第1周-17周课表;

    (四)上学期期末补考安排在3月18日-1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3月25日-26日。

    (六)合理安排本学期体育课教学内容,不组织和不要求康复期的师生参加剧烈运动,科学制定合理的锻炼方式,初期适当开展以静态锻炼形式为主的低强度运动,再根据身体恢复状况,循序渐进恢复正常运动强度。

    (七)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学期开设课程均须在网络平台上建课,上传教学资源,实现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工作。

    三、其他相关工作

    (一)上学期相关教学材料含教学日志、教研活动记录本、会议记录本、教师听课记录表等由各学教学单位检查收齐后存档。                               

    (二)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在2月23日中午12:30-13:00,地点:教学楼大厅。

    (三)在校生学籍注册从2月20日开始,直至3月20日。要求各班级根据学费缴收情况,统一收集好学生证到齐礼楼803办公室王老师处办理学籍注册,逾期不予办理。

    (四)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时间调整详见教务处网站《关于调整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华厦教务〔2023〕2号)。

    四、教学检查安排

    (一)开学准备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实验(实训)室、公共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普通教室的检查工作(含卫生、设备、软件安装等),以保证第一天上课的顺利进行。

    (二)各教学单位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教师备课情况,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志等教学资料准备情况。

    (三)各教学单位加强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等情况的督查。

    (四)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在进入新课程教学后检查学生教材携带情况。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3年2月16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致学生)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