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提交申请的通知

    2022年12月02日 15:37  点击:


    华厦教务〔2022100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兼课管理工作,现2022-2023学年第学期校内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必须向所属部门、承担课程单位和教务处提出申请,所属部门和承担课程单位在权衡部门工作需要及申请人员的教学能力后提出意见,后经教务处审批后方可安排兼课。

    二、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课时数及上课时间按学校规定执行。原则上,超工作量不超过4课时/周,且安排在非正常上班时间。双肩挑教师属额定工作量内无需申请,可安排在正常上班时间。

    三、申请兼课的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须于129日前按要求办好兼课审批手续,并将审批完毕的《厦门华厦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申请表》1份交至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兼课多门课程,均需填在同一份申请表内。各教学秘书依此份申请表进行排课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申请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122


    上一条:关于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