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4月11日起恢复线下教学的预通知(致学生)

    2022年04月09日 10:33  点击:

    华厦教务〔202234

    全体同学

    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学校计划于4月11日起调整教学安排,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4月11日起学校整体恢复线下教学。4月11日-4月15日教学内容安排为项目实训周(原教学周第7周教学内容)。

    二、鉴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1日起学校晚间课程全部采用线上教学模式。

    三、鉴于部分课程有调整请同学们于4月10日17点后重新登入教务系统查看课表。

    四、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线下学习的同学,需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任课教师可通过课程直播或录播、提供在线开放课程、网上学习资料,网络答疑、等多元化教学方式进行辅导,确保学生能够及时、有效跟进学习进度。

    五、线下教学时间段均实行闭环管理,学生务必做到“两点一线”不聚集、不逗留,不闲逛。

    六、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安排学生间隔就坐,开窗通风;原则上在温度适当时,不开启空调,当室外温度达到高温时,如需开启空调的,务必于下课后关闭空调,开窗,保持教室处于通风状态。师生应随身备用口罩,在封闭、人员密集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师生员工应佩戴口罩

    因疫情发展形势复杂,若周边疫情发生变化,学校将随时调整教学计划,请同学们予以理解,并密切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五一劳动节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4月11日起恢复线下教学的预通知(致教学单位)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