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

    2021年10月06日 09:36  点击:

    华厦教务〔202167 

    为深入贯彻厦门市教育系统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恢复线下教学的工作要求,学校研究决定10月8日恢复线下教学。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维护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特制定本教学工作方案。

    一、恢复线下教学的学生

    本次恢复线下教学的为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返校要求的在校生,不包括2021级新生

    二、上课时间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恢复线下教学后,实行不同学院错峰上课。第一大节课程上课时间不同学院分别为8:158:45;第二大节课程上课时间均为10:20;第三大节课程上课时间不同学院分别调整为13:3014:00;第四大节课程上课时间均为15:35;每一大节(两小节)课程上课时间调整为80分钟。具体如下表:

     

     

    三、课程教学安排

    1、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

    恢复线下教学后,任课教师需对在线教学的学习效果进行摸底和诊断评估,精准分析学情,对课程教学计划进行实时调整,保障学生学习效果。

    2、特殊群体学生教学安排

    因疫情影响,针对暂时无法恢复线下学习的学生,各教学单位提供同步在线教学,保障学生通过在线学习完成教学任务。

    3、课表调整

    本学期教学计划中的体育类、实践类等相关课程恢复线下教学。请各教学单位于107日前完成课表调整工作。

    4、外聘教师主讲课程

    外聘教师暂不入校,继续维持在线教学,具体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5、军训安排

    2020级本科生军训暂不进行,待后期再定。

    四、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

    (一)疫情期间,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安排学生间隔就坐,开窗通风;原则上在温度适当时,不开启空调,当室外温度达到高温时,如需开启空调的, 务必于下课后关闭空调,开窗,保持教室处于通风状态。

    (二)师生应随身备用口罩,在封闭、人员密集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师生员工应佩戴口罩。

        五、其他工作                            

    本学期重修工作,复学、休学等学籍处理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6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