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在线学习的通知(致学生)

    2021年02月20日 08:39  点击:

    华厦教务〔20213

    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福建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前开展在线学习,在线学习暂定实施两周,具体返校时间及后续学习模式待学校正式通知,现就几点进行强调:

    一、学校决定于31日开始开展在线学习,各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将在班级通讯群里公布课表(暂定2月26日下午3点后公布),并告知每门课程在线授课平台网址及同学的登录账号,全体同学要严格按照教师要求提前做好线上课程学习准备,授课教师将按照课表时间进行授课、在线指导和答疑。具体上课时间安排如下: 

    节次

    时间

    上午

    第1、2节

    8:30-10:00

    第3、4节

    10:15-11:45

    下午

    第5、6节

    13:30-15:00

    第7、8节

    15:10-16:40

    9、10节

    16:50-18:20

    晚上

    第11节

    18:30-19:15

    第12节

    19:25-20:10

    第13节

    20:20-21:05

    二、课表公布时间暂定为2月26日下午3点后,请同学们届时务必登入教务系统查看课表,按照课表时间进行在线学习。另外,同学们应于31日前按照任课教师通知的在线课程授课平台下载平台工具(超星学银在线、学堂在线、中国大学生MOOC(爱课程)、智慧树),并完成注册、模拟登录,提前熟悉平台的各项操作,及时关注教学平台任课教师发出的有关通知。

    三、3212:30-3月322:00为全校通识选修课第三轮补选时间 ,具体通知查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99号)https://jwc.hxxy.edu.cn/info/1012/2861.htm。

    四、本学期期末补考、缓考、教材发放、转专业、重修、注册等工作将在学生返校后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若在线学习时,遇到平台不稳定或网络拥堵等问题时,请同学们通过微信或QQ群等方式与任课教师联系,获取学习资料。

    六、若因受客观条件限制无法进行在线学习的同学,要及时向班主任提出申请,认真填写《厦门华厦学院在线学习期间无法在线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31日之前提交给班主任,逾期造成的结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疫情期间,请做好防护,确保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在线学习期间无法在线学习申请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2月20


    附件【华厦教务(2021)3号-我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在线学习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1春季学生返校前开展在线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致老师)
    下一条:我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排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