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的通知

    2020年03月13日 10:50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10


    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但为保证学生正常参加本学期课程重新学习,根据《厦门华厦学院重新学习管理规定(试行)》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启动本学期重新学习工作,并预计于第7周正式开始开课,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第一步各学院梳理本学院本学期可重新学习的课程,时间:3月13日-3月18日

    因各年级培养方案的修订,存在部分课程变动的情况,请各学院务必认真梳理重新学习课程,尤其是课程代码、学分或名称有变化的课程,需确保课程名称与课程代码一致,同时,认真梳理本科毕业班需要重新学习的课程,并在3月18日前在教务系统中做好处理。

    第二步:学生重新学习报名(含2015级本科结业生),时间:3月20日至3月24日

    请登录青果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学生成绩”菜单,然后点“申请重修”进行操作。

    转专业或专业选修课学分不足需要补修的同学请参考课表填写《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若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可在以后的学期申请),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录入教务系统,如学生补修课程涉及到跨学院,由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填写《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补修课程跨学院(部)名单汇总表》转交给课程承担部门。

    备注:学生填写《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可先提交电子版给教学秘书,带正式返校后补交纸质版申请表。

    第三步:教学管理人员编班,时间:3月25日至3月27日

    各学院对于单门课程重新学习报名达30人以上的将单独开班,安排教师负责授课;对于单门课程重新学习报名未满30人的,每门课程学院将安排一名专任教师负责。教务处于教务系统公布编班情况。(各学院安排课程时,请注意时间安排,尽量不冲突)

    备注:本学期重新学习采用线上教学和辅导,请各教学秘书做好本学期重新学习的保障工作。

    第四步:学生确认重新学习安排,时间:3月28日至3月30日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课表,确认重新学习任课教师、时间等相关具体信息,及时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为简化报名流程,除单独开班课程外,其他课程重新学习方式系统默认为自主学习方式,若学生需更改重新学习方式(例如选择跟班重新学习),请填写《厦门华厦学院重修选课申请表》(提出申请时,学生必须确保所更换后的重新学习课程安排与本学期的课程安排不冲突),送交至各学院教学秘书,由所在学院审核后执行。

    备注:学生如需填写《厦门华厦学院重修选课申请表》,可先提交电子版给教学秘书,带正式返校后补交纸质版申请表。

    第五步:学生缴费,时间:3月31日至4月3日

    本科生无论何种形式的重新学习(包括转专业补修)都需要进行缴费,缴费标准以《厦门华厦学院2017年本科生重新学习收费的通知》为准。

    缴费方式:电子转账(微信支付)

    缴费流程:报名重新学习的同学请于3月31日~4月3日扫描【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二维码,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号——点击“微华厦”——点击“华厦财务”——点击“自助缴费”——点击“重新学习”。(注意:请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缴费)

     

    注意:

    1.报名时间截止后,学生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重新学习课程,请于缴费前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说明情况,及时取消该门课程的重新学习报名。

    第六步:各学院务必协助并督促各重新学习的课程负责老师,及时与学生取得联系,公布教学辅导材料和线上学习相关注意事项,完成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以确保学生在线上完成重新学习。

    备注:

    1.体育类、部分实践课程无法实现线上教学的,待学生正式返校后进行授课。

    2.待学校正式开学,学生返校后,由各学院教学秘书前往财务处以学院为单位领取学生的缴费发票,具体时间待定,以开学后财务处通知为准。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重修选课申请表

    2.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

    3.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补修课程跨学院(部)名单汇总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年3月13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重修选课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补修课程跨学院名单汇总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科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华厦师生,请查收一封来自教务处的信!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