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4、2015级同学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2016年09月30日 10:07  点击:

    20142015级各班同学:

        本学期申请课程重修工作已经开始。请需申请重修的同学于即日起至109日期间登录青果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学生成绩菜单,然后点“申请重修”进行操作。如有挂科课程却选不到课,应该是因为本学期没有开放相应课程以课程代码为准),无法于本学期重修。

    10101016再次登录青果教务系统,点击左边“网上选课菜单”,然后点“重修选课”进行操作(若课程冲突无法选课则下学期再申请重修)逾期不再办理

    原则上重修采用跟班学习的形式,因课程冲突无法重修的同学,原则上不得进行重修,除该课程重修报名学生数达30人外。对于单门课程重修报名达30人的将单独开班,并安排专门老师负责指导。学生须按照老师要求完成自主学习笔记、作业,并参加期末考试。负责老师根据学生提交材料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评定课程成绩。

        转专业或专业选修课学分不足需要补修的同学请参考课表填写《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若查无想补修的课程则为本学期未开课,可以后学期申请)由任课教师同意,并经班主任审核是否课程冲突后纸质版交齐礼楼817何彦晖老师,电子版发至hyh@hxxy.edu.cn(标题注明重修申请)。

    教务处将于1018日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查询重修课程时间和教室,并于本学期周开始参加课程重修。

    请点击下载: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upload/20160930/201609301007424067.xls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6929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学业预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9月27日晚上停课的紧急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