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国防教育与军事理论》课程学习的通知

    2017年10月10日 09:51  点击:

    2017级本专科各班级:

    本学期《军事理论》网络学习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平台网址:http://learn.hxxy.edu.c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二、学习时间:5-17周(2017年10月13日—12月31日)。

    三、线上考试时间:2018年1月4日00:00—6日23:59.

    四、本课程学习包含以下6项内容,全部完成后才能获得考试资格参加线上组织的考试。

    1、 课程视频学习:30%。完成全部视频的学习才能参加考试;

    2、 线上考试:40%。考试内容以课程视频内容和每单元后的测试为主;

    3、 课程测试:10%。每学习完成一个单元视频后需完成本单元的测试题

    4、 线下讲座:10%。军训期间(12月16日.17日)组织4次讲座,出勤情况纳入考核;具体安排由学生军训团发布。

    5、 线上讨论:5%。根据课程视频内容,在讨论区发问讨论。

    6、 线下答疑:5%。每两周组织一次,参加情况纳入考核,具体安排每位授课老师将在学习平台发布,请注意接收通知。

    五、 编班和授课教师安排请见附件。

    六、2015级、2016级军事理论不及格需重修的学生(本科20人,高职165人)同时开通重修学习。可用原有账号登陆平台进行学习,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后方可参加考试。

    七、如在学习过程中使用外挂软件等作弊手段,一经查实,取消学习资格和考试资格,不得补考和重修。

                                            

    附件:2017级军事理论(网络课程)安排表

                                              军事理论教研室                                              2017.10.9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做好高职(专科)生学业预警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