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5、2016级高职(专科)同学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2017年09月18日 16:50  点击:

    20152016高职(专科)同学:

    根据《厦门华厦学院重新学习管理规定(试行)》相关文件精神,特将本学期高职(专科)生重修工作通知如下:

    第一步:重修报名,时间:9月19924

    登录青果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学生成绩菜单,然后点“申请重修”进行操作。有挂科课程却选不到课,应该是因为本学期没有开设相应课程以课程代码为准),无法于本学期重修。

    第二步:选课、选班级,时间:925929逾期不再办理

    再次登录青果教务系统,点击左边“网上选课菜单”,然后点“重修选课”进行操作(为保证学生学习成效,建议若课程冲突无法选课则在后期相应学期再申请重修)

    重修方式:1.原则上重修采用跟班学习的形式2.对于单门课程重修报名达30人以上的将单独开班3.因课程冲突无法跟班,但又想参加重修的同学,在自愿情况下,可申请自主学习,具体流程参照附件中自主学习实施细则,办理时间为9月25日-9月29日。

    转专业或专业选修课学分不足需要补修的同学请参考课表填写《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若查无想补修的课程则为本学期未开课,可以后学期申请)由任课教师同意,并经班主任审核是否课程冲突后交系秘书录入教务系统

    教务处将于930日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查询重修课程时间和教室同时到所在系秘书处打印重修听课证参加学习。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重新学习管理规定(试行)

    /upload/20170918/201709181649568886.pdf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7918

    上一条:我校关于2015、2016级本科生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最终结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