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2日 10:18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1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

    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开学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月22-23日为开学准备周。2018-2019第二学期课程表于2月23日下午公布。

    、在校生注册从2月25日开始,直至3月8日。要求各班级根据学费缴收情况,统一收集好学生证到齐礼楼803姜老师处办理学籍注册。

    、各年级学生2月23日13:30-14:00到教学楼大厅领取教材, 3月5日9:30-10:30到教学楼大厅退回剩余教材。2月23日13:30-15:00在致远楼101选购专业选修课教材(商务与管理学院),逾期不再办理。

    期末补考安排在3月2-3日详情请登录教务处网站查看。各学院务必通知、落实到位。

    、请各职能部门做好实验(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普通教室的检查工作(含卫生、设备、安装软件等),以保证第一天上课的顺利进行。

    、各教学秘书于2月22日下午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统一领取新版《教学日志》、听课表。上学期《教学日志》、教师听课记录表由各学院检查收齐后存档。

    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检查工作以各学院检查为主,学校督导组随机抽查。要求各学院自行组织,对本学院的任课教师与学生的到岗、到学情况进行督导并将情况及时反馈。

    2月25日正式上课,请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备课工作,上好第一堂课。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9年2月22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提交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项目实训周课程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