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开始啦

    2018年04月04日 10:07  点击:

    什么是学生评教?

    学生评价教师教学质量,即学生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进行价值判断。

    学校为什么要开展学生评教?

    实施目的在于提高教学服务与教学质量,改进学校教学管理

    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参与学生评教?

    1.学生参与了整个教学过程,体会最为深刻,对教师的教学质量有发言权。

    3.学生网上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并维护自身权益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2.学生网上评教通过反馈教师授课质量信息,有利于师生交流,便于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及时了解学生反馈,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教学水平改进提高了,学生是最大的收益者。

    评教方式是什么?

    1.网上评教,链接: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 

    2.学生评教采用网上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参评学生的相关信息是严格保密的,教师本人及管理人员无法查阅评教学生的个人信息。

    评教时间:

    每学期共有2次学生评教

    实时性评教:校历第5-9周 (2018年4月4---2018年5月4日)

    终结性评教:校历第12-15周(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15日)

    注意:

    所有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未参与终结性评教的同学无法查询成绩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地完成网上评教。谢谢!

     

    附: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评教系统使用教程/upload/20180404/201804041007344985.doc

     

    上一条:我校关于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