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6、2017级高职生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2018年03月13日 17:02  点击:

    20162017高职同学:

    根据《厦门华厦学院重新学习管理规定(试行)》相关文件精神,简化流程,会同系部研讨,特将本学期重修报名流程做如下调整:

    第一步:学生重修报名,时间:3月14日318

    登录青果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学生成绩菜单,然后点“申请重修”进行操作。(由于本学期重修课程没有全部开设,故学生部分成绩不合格的课程无法完成重修报名。重修课程限于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特殊情况的由系部提出申请)

    转专业或专业选修课学分不足需要补修的同学请参考课表填写《厦门华厦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若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以后学期申请)交系秘书录入教务系统

    第二步:教学管理人员编班,时间:319322

    对于单门课程重修报名达30人以上的将单独开班,安排教师负责授课;对于单门课程重修报名未满30人的,每门课程系部将安排一名专任教师负责。教务处于教务系统公布编班情况。

    第三步:学生确认重修安排,时间:3月23日至3月27日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课表,确认重修任课教师、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为简化报名流程,除单独开班课程外,其他课程重修方式系统默认为自主学习方式,若学生需更改重修方式(例如选择跟班重修),请填写《厦门华厦学院重修选课申请表》(提出申请时,学生必须确保所更换后的重修课程安排与本学期的课程安排不冲突),送交至各系部秘书处,由系部审核后执行。

     

    第四步:学生到所在系部打印听课证,时间:4月4日至4月8日

    学生到所在系秘书处打印重修听课证,参加课程重修。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重修选课申请表/upload/20180313/201803131701583275.docx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8313

    上一条:我校关于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5、2016、2017级本科生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