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仰恩大学教务部一行到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8日 11:05  点击:


    2024年3月14日下午,仰恩大学教务部主任郑兆领、副主任郑秋莲带领教务部成员一行8人到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副校长唐维萍、教务处处长沈金海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沈金海主持。

    EF73F 

    图:会议现场

    唐维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仰恩大学教务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唐副校长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出发,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及合格评估工作中对学校教务工作的要求,分享了我校在合格评估中的经验做法。郑兆领主任对我校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仰恩大学2025年即将迎来审核评估,并以此为契机,走访调研兄弟院校评估相关做法和经验。随后,仰恩大学教务部一行参观了我校人文学院教学档案室。

     

    图:唐维萍副校长讲话

     

    图:郑兆领主任讲话

    本次座谈会交流热烈,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实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校赴厦门工商旅游学校调研考察标准化考场建设
    下一条:剖析审核评估指标,领航华厦教育新程——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圆满举行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