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赴厦门工商旅游学校调研考察标准化考场建设

    2024年03月20日 15:57  点击:

    2024年3月19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沈金海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一行5人到厦门工商旅游学校调研考察标准化考场建设。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国强、培训中心主任冯希荆热情接待并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国强书记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冯希荆主任就厦门工商旅游学校标准化考场的规划设计、资金投入、施工组织及管理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双方就标准化考场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与交流。

     

    视频监控室调研现场

    会后,我校一行实地考察了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的标准化考场现场,进一步了解了主考室、司铃室、广播室、听力室、视频监控室的建设情况及考试相关设施的配备情况。沈金海处长表示厦门工商旅游学校标准化考场有着良好的硬件条件和合理的布局设计,此次调研考察对推进我校标准化考场建设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期待今后双方在更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仰恩大学教务部一行到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