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 晚自习第二课堂

    2023年03月29日 10:05  点击: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风建设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引导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

    22通信1班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本次班会引导同学们加强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坚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并通过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提问的方式,明白自身的不足,以及需要弥补的地方,认识自身缺点,不断提高自己,同学们认真倾听,相互讨论。

    22大数据1班和22物联网1班分别开展了“爱国精神,榜样精神”和“爱校教育”主题活动,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的心中都感触颇深。22通信2班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课后的活动反馈非常积极,不少同学提出可以再次举行这种活动的意见,评价也是赞口不绝,特别是过程中的互动,同学们说出了很多平时在生活中说不出来的困惑以及矛盾,都一一得到了解决,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再次得到了升华。

    晚自习第二课堂可以增加知识,巩固知识,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通过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互助,促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等,使每位学生都可以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增加各个方面的能力。晚自习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可以督促和监督学生更好地学习,带动集体共同进步,建设学院良好的学习风尚。


    来源: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召开本科生科研启蒙讲座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