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建设领航计划之晚自习第二课堂(二)

    2022年11月11日 09:16  点击:

    随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第二课堂晚自习活动的常态化推行,22级同学们逐渐适应大学中的集体晚自习,并在总结每天学习、查漏补缺的基础上开始发挥能动性,在领航员的指导下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22级大数据1班和22级物联网2班

    22机械1班和22机械2班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生说学习— 校史知多少”的主题活动,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个国家的繁荣富强是我们的先辈一代又一代用热血拼出来的,作为青年一代,应该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靓丽的未来。

    22机械1班和2机械2班晚自习

    22级各班的学生晚间自习,绝大部分同学能利用晚间时间进行课后作业及项目实践,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回答问题和补充知识,与学风领航员积极互动。

    经历了一年多紧张的复习后,同学们进入大学后难免会有些放松,但事实上大一的课程还是比较多的,学习任务也很重,安排晚自习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通过晚自习更好的消化白天课堂上所学习的内容,同时可以帮助学生养成连续学习的习惯,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助益。

    大学如同一个小的社会,而大学生便如同社会中的学者文人。学风建设一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中心,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逐渐形成良性循环的局面。


    文章来源: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上一条:“从专业学习到科学研究的一小步”--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 “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