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三)

    2022年06月16日 10:57  点击:

     

    随着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第二课堂晚自习活动的常态化推行。21级同学们在有前几次的晚自习活动之后,已经较好适应了大学晚自习生活。在指导老师和领航员的指导下,晚自习的学习氛围不断改善。

     

    周丹老师、杨群伟老师指导21级机器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和2班的学生晚间自习,绝大部分同学都在认真做作业

    卢月红老师、林栋老师指导21级物联网工程1班和2班的学生晚间自习,大部分同学都能认真温习功课、完成作业

     

    谭文奇老师、廖洁老师指导21级大数据1班和21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2班的学生晚间自习,绝大部分同学能利用晚间时间进行课后作业及项目实践。

    谭文奇老师林贵堃老师指导部分2020级机器人班级的学生习题解答以及可编程控制器的相关实验操作,学生积极性较高,气氛良好。

     

    廖耿斌老师周丹老师辅导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同学晚自习,个别学生有迟到情况,到场后能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课堂氛围良好。

    这次晚自习同学们更多的是进行学习上的交流,学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也得到进一步加强。随着第二课堂晚自习活动的开展和进行,同学们的很好地端正了学习态度,也得到能力上的提升,从而形成学习上的良性循环。正是这样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促进同学们不断积极向上,一起进步成长,在学业上有所佳绩。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同学们秉承着“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的信条,不断在学习道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是校园中不可多得的一处妙景他们正举着时代的大旗,走在学习强国的道路上。


        文章来源: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有明月星光为伴,少年正逐梦远航——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二)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