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一)

    2022年06月14日 10: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学习时间管理,塑造良好学风,引导学生梳理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疫情形势缓解、恢复常态化管理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启动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活动。

    按照团总支的统一部署,自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开展2021级新生晚自习安排专业指导教师进行学习指导

     

     

    大学中的晚自习,更看重学生的自觉性,相于高中刻板严格的教师监督制度,大学里的晚自习更显自主灵活,更多的是在各自的领域做自己想做的事。

    各班级也根据实际情况,指导老师和领航员引领下,开展学风领航计划第二课堂活动,通过活动更深入了解党史、校史、专业、竞赛等各方面的知识

    2021级新生晚自习的有序开展,培养了学生科学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使他们有充足的时间空间强化白天的学习,预习后续知识。此次活动旨在2021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有力的助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晚自习相关工作,培养更多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

      

    文章来源: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上一条:有明月星光为伴,少年正逐梦远航——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二)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设新生讲座和多场专业专题讲座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