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科竞赛 >> 正文
  • 我校学子于“第十届福建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中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

    2023年03月13日 11:09  点击:

    “2022年福建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下简称“省工创赛”)于2023年 3月10日-12日在福建省莆田学院举行,莆田学院副校长李文芳教授、广东工业大学于兆勤教授、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践中心主任林瑞全教授、厦门大学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肖望强教授、福州大学教务处钟春玲副处长、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张翔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学永教授、莆田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吴佳清同志、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践中心蔡建国主任助理出席比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大赛的福建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的成员、裁判员和省内 22 所高校的 251支队伍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本届省工创赛由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万瑾老师、谭文奇老师和邹立老师带领四支队伍前往参赛。

    本届省工创赛主题——“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大赛立足人才培养,突出挑战性;立足工程实际,突出智能化;立足现场实践,突出综合性;立足国际工程教育,突出中国特色。我校在本届省工创赛中参加了“智能+”赛道,包括: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和生活垃圾智能分类 2 个赛项。

    得益于指导老师一直以来的悉心教导、参赛队员们四个月的艰苦奋斗以及赛场上队员们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我校四支参赛队伍均顺利完成了赛前调试、现场初赛、现场决赛三大环节,并在本届省工创赛中一举斩获一个特等奖和三个一等奖。

    历经三日,“第十届福建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省赛圆满完成。

    我校四支参赛队伍在本届省工创赛中大放异彩、斩获佳绩,不负指导老师的教诲和队员们自身的努力,充分展现我华厦学子的风采,为我们厦门华厦学院争得荣光,是华厦的骄傲,也是我们每位华厦学子的榜样!


    上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团队再度斩获全国供应链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六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