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大检查

    2023年09月25日 08:54  点击:

    近日,我校持续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各项工作大检查。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副校长雷蕴奇等党政领导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检查工作。

    学校党政领导走访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等教学场所,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实验设备使用、学生活动开展、教学场所安全等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对学校师生工作给予肯定,他们表示新学期,教师教学内容准备充分、教学环节设计精妙,师生充分展现出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同时,他们对学风建设、教风促进学风、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教育教学理念,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内部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落实教学质量提升各项举措,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和校园安定。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国家三等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