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7月01日 16:02  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上午,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芃原教授,副主席陈民伟教授、等18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芃原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对我校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进行审议,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向委员们介绍了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机构、章程以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同时汇报了2019届全日制本科生拟授学士学位相关情况,对2019届本科毕业和学位授予审核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

    经表决,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厦门华厦学院416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227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189人管理学学士学位,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数为29人,整体学位授予率为93.48%。

    主席杨芃原教授发表讲话

    主席杨芃原教授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完成学校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议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核心使命,是任何时候都必须坚守的根本任务,学校包括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在内的各个部门要齐抓共管,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要严肃认真对待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严格标准、把控质量,注重在平时的教学与指导过程中从严把关,进一步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厦门华厦学院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建行杯)在厦门华厦学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