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学成果奖 >> 正文
  • 我校关于公示拟推荐参评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2年05月13日 11:36  点击: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奖励取得教育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暨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

    在各二级学院(部)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决定推荐获得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教学成果参评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现将拟推荐参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513日至2022518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来电、来信反映。联系电话:6276213;邮箱:chenhy@hxxy.edu.cn。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拟推荐参评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

    2022513日



    下一条:我校关于公布2022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