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14:54  点击:

    华厦教务〔202248

    各二级学院:

    为了解我校学生对本科教学质量的满意程度,学校组织本次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拟对学生学习体验、学习成效、能力发展以及教育满意程度等方面进行监测与考评,以期为我校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实证依据。请各二级学院务必组织本科学生参与问卷调查,以保证数据的有效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我校全体本科生(含专升本学生)

    二、调查时间:2022年5月24日-5月31日

    三、调查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https://www.wjx.cn/vj/P9RHrmQ.aspx,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

              问卷预计填答时间为5分钟。所有信息严格保密,仅供学校决策参考之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邀请校外督导专家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