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识教育中心开设创新创业讲座

    2021年11月16日 14:12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切实提高创业技能,拓展就业渠道,11月9日下午,我校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5期《暖心助航创就青春》项目路演主题创业服务活动在俊秀报告厅举行,现场200余名学生参加。本场讲座邀请了两位主讲人,分别为厦门市人社局入库专家、天使投资人沈鸿辉,以及尚势(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曾楚涵。

     

    图:沈鸿辉专家演讲现场

    专家团为我校应届毕业生详细解读了创业服务政策,让同学们对所处的创业环境和公共支持及资源有了更多的认识。另外结合案例,从创业心理、创业市场机会、商业模式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有效选择创业项目,如何避免创业路上的坑,帮助大家了解现在的市场和形势,并指导大家如何树立正确的创业观。

     

    图:曾楚涵培训师演讲现场

    面对同学们的疑惑,专家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如“及时雨”一般,受益匪浅。

     

    上一条: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顺利开展提升学风系列活动
    下一条:抓学风 促成长——2021级新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