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开设新生讲座和专业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05日 14:07  点击:

    11月3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黄华斌教授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了主题为“吾之所长,吾之将往”的讲座。

    黄华斌教授首先从就业意向、薪资待遇、岗位意向等方面调查学生的未来期许,从“成人、成才、成就”角度对人生规划进行了剖析,快速调动了学生的热情。其次,介绍了学院的政校行企公共服务平台和实验室,从“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化”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平台和实验室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的项目和活动,并将学生可参与的内容及依托课程做了详细解读。

    该讲座的举办,旨在加强学生们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了解,认识本专业的就业去向,鼓励学生提早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学习热情。

     

    图:黄华斌教授讲座现场

    另外,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提高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11月下旬,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制药工程专业举行了2021级新生专业学习与规划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由专业负责人沈金海副教授主持,专业教师游其华副教授及2019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代表杨泽嵘、侯一凡担任本次讲座主讲。制药工程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共同参与

    讲座中,游其华副教授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各门专业课程,努力钻研、刻苦学习,形成系统、科学的知识体系,为今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图:游其华老师精彩演讲

     

    图:2021级新生认真聆听

     

    上一条:抓学风 促成长——2021级新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建设系列专项活动——新生专场讲座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