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风建设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四)

    2022年06月18日 11:08  点击: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

    期末来临21级的同学们在学期学风建设领航计划之晚自习第二课堂活动中,很好地融入大学晚自习生活。大家的学习主观能动性得到显著提升,并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复习工作。在指导老师和领航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学期的知识进行巩固、总结查漏补缺。

     

    周丹老师和陈婷婷老师辅导2021级大数据专业学生课后实验训练,多数学生认真完成作业,班级氛围很好。

     

    卢月红老师、林栋老师指导21级物联网工程1班和2班的学生晚间自习,大部分同学都能认真复习功课、学习氛围良好。

     

    谭文奇老师廖耿斌老师辅导21机器人1班和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学生自习,临近期末,学生都能按时到教室做课程习题学习氛围较好。

     

    陈婷婷老师和廖洁老师辅导21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班学生晚自习,临近期末,大家都在认真备考,班级学习氛围很好。

     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匆匆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何妨吟啸且徐行”。在期末钟声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学子们,稳步前行,刨根问底。相信在期末考试乃至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来源: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学期小结
    下一条: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